Mew
 
爱是消耗品
 
 

Trick(上)

如果要问金烔完整个青少年时期最讨厌的人是谁,他一定会秒答:“文晸赫。“

 

那个神经病一天到晚就只会欺负他,比如,在金烔完做俯卧撑的时候搂住他的腰往上带,突然在他耳边大吼一声,偶尔还会化身为Ric龙咬他胳膊。

 

金烔完对他嫌弃得要死,每天看着他都是以看傻子的眼神,背地里偷偷摸摸地在网上搜索”如何阻止变态骚扰“,在广大网友的教导下学会了以不变应万变,试图让文晸赫失去诡计得逞的乐趣。

 

当他再一次被文晸赫摸了屁股之后,回了一句”没事,你摸吧“,结果那人把手伸进了他的裤子里。

 

金烔完彻底没了招,只能由着他来,打打闹闹那么多年,竟也相安无事过下来了,周围的兄弟都很吃惊。金烔完觉得自己简直是遁入了空门,也对文晸赫产生了由衷的敬佩。尼玛,老子都快要免疫了,这人居然还锲而不舍地恶作剧。

 

在有一次被文晸赫大力的拥抱勒得快背过气去时,旁边有个人终于看不下去了,他悄悄对金烔完说:“文晸赫是不是讨厌你啊?”

 

金烔完一脸懵逼,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作为一个直男(直接的男人),他选择直接跑去问文晸赫:“你是不是讨厌我?”

 

文晸赫笑出了声,“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,你丫天天烦我是不是因为...呀!文晸赫!”

 

那个男人偷袭成功,往他耳朵上猛亲了一口,鼓膜上回荡着的声音,和着心跳,让金烔完红了脸。

 

金烔完觉得自己变得不正常了。

 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眼睛再也无法离开文晸赫。也许是从自己跨坐在他身上,和他贴着脸拍了张拍立得开始,也许是他把手指从自己胸前被撑开的衬衫缝隙中伸进去时开始。

 

他再也无法对文晸赫无厘头的行动保持平常心,刻意躲得远远的,连吃东西都不和文晸赫坐在一起。文晸赫失去了捉弄对象,只能在桌子的另一头一边用叉子折磨盘子里的食物,一边怨念地念念碎:“金仓鼠、肌肉猪、金肉肉......”

 

金烔完的眼皮跳了跳,离他更远了,他盯着他的眼神太过光明正大,他怕惹火上身。

 

最后文晸赫实在受不了了,在一天下午堵住了金烔完的去路,质问他:“你干嘛躲我?”

 

金烔完被问得一愣,不知怎么回答。文晸赫暴躁得不得了,这么多年,他从来没见过金烔完这个样子。他凑过去,金烔完吓了一跳,慌忙想把他推开,最后两人就打了起来。

 

根本不知道是谁先动了手,两个人心中都有气,借此机会大打出手,你来我往的都想把对方摁在地上摩擦。等两人打累了,倒在地上喘着气,心里的芥蒂倒是消除了不少。金烔完看着一旁揉着脸的文晸赫,那张帅脸上添了一道口子,心里着急,“你别碰,那手脏不脏!”

 

“刚打完你,不脏。”文晸赫没好气地回了一句。

 

金烔完不说话,拿了药水过来帮他处理伤口。文晸赫心里忐忑,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“你不生我气了?”他只觉好笑,“我什么时候生过你的气?”

 

听到这话,文晸赫也不去想金烔完之前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,一把搂住他就想亲。金烔完拿他漂亮的眼睛自认为凶狠地瞪了他一眼,作势要把一瓶药水全倒进他的嘴里。文晸赫索吻不成,反而得寸进尺,伸出舌头想舔他。

 

一般这个时候,金烔完老是会喊:“呀!好奇怪啊!”或者直接上脚,让文晸赫有多远滚多远。

 

但是这次他没有,他掐着文晸赫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

 

11 Nov 2018
 
评论(5)
 
热度(23)
© Mew | Powered by LOFTER